2007 YOYO 狂野一夏 @ 內灣 (6/30-7/1)

頭像
Henry_Wu
Member
文章: 258
註冊時間: 週四 4月 12, 2007 1:23 pm

2007 YOYO 狂野一夏 @ 內灣 (6/30-7/1)

文章 Henry_Wu »

Dear YOYO members

咱們一年一度的營會晚會又即將來臨,

我們在此先預告一下哦,

這次的營火晚會地點是在好山好水的宜蘭

預訂的日子是在 6/30~7/1,這二天呢,根據我屈指一算,

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大家若有興趣,要去的,趕緊就在這裡簽個名吧!!

各位 YOYO 的旅遊達人們,對於宜蘭,想必大家一定是比小弟我還熟透了吧!!

如果各位有啥好的idea呀,好的建議呀,想去那呀,也在這裡通通提出來吧

讓主辦單位我們能替各位規劃一個精緻的二日一夜囉!!

未來我們就在這不定時的公告暫定為「YOYO 營火之夜」的訊息,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頭像
jeffhu
YOYO member
文章: 23
註冊時間: 週一 6月 12, 2006 7:17 pm

文章 jeffhu »

Hello
時間上大致ok, 就差臨時的突發狀況 ,
我最近在網路上找到 , 宜蘭竟然可以泛舟ㄟ
http://tourism.e-land.gov.tw/Default.as ... erialId=29
還有動畫檔可以參考 :
http://media.e-land.gov.tw/tv.asp?vedio ... v&pk_no=43
( 上面網址要整排貼到網頁上方網址空格上 , 再按右方箭頭 " 移至 "才能看到 )

另外停供2 個 點給主辦人參考看看 :
1. 八甲魚休閒魚場
http://www.8fish.com.tw/main.htm
2. 武荖坑露營
http://tourism.e-land.gov.tw/Default.as ... F02_L&cs=3 

以上僅提供為參考 , 希望有幫助 .

Jeff
"態度也是一種能力 ; 陷入沉思的一種情緒 ; 好的事物都值得等待 ; 久違了的熱情 (陽光)" ~
最近msn 的 ID敘述 , 代表著我 表層的 深層的 隨時間發酵的 即興的各種想法
Una
YOYO member
文章: 47
註冊時間: 週四 11月 18, 2004 7:46 pm

文章 Una »

我有個小小的建議~ 可以選一個洗澡比較舒服的地方嗎? :ssmile:
stephen185
YOYO member
文章: 193
註冊時間: 週三 5月 30, 2007 8:23 pm

文章 stephen185 »

提供幾點拙見:

一、武荖坑是不錯的露營地,附近有南方澳豆腐岬、白米社區木屐館。營地旁的武荖坑溪谷也是戲水的絕佳場所,如果覺得玩溪水不過癮,到營地前也可先到東澳冷泉(離營地約30~40分車程),讓身體冰凍一下。附近的東澳粉鳥林漁港,以定置漁業為主,每日傍晚(約4點-5點)新鮮魚貨進港販售,如果有興趣可以買到附近餐廳付費代為烹調。

二、如果不想搭帳棚,可以考慮住農場。如果想住農場又不想花大錢,"三富花園農場"(http://www.ilan-travel.com.tw/three/)是可以考慮的選擇。因為她的位置鄰近中山休閒農業區,附近有許多景點,如仁山苗圃、新寮瀑布、梅花湖、茅埔城古道等,該農場規劃的不錯,又可提供和式八人通舖及十二人通舖(都有空調),一個人約300~400元,不過洗澡是在外面浴室。另農場也可配合提供營火場地及早晚餐。

三、第一天出雪隧到頭城後,可考慮就近先到林美磐石步道一遊,步程約50分鐘可完成,順道再驅車一訪位於山頂的淡江大學蘭陽校區,遠眺太平洋,俯瞰蘭陽平原。另一選擇是先驅車到鶯子嶺登山口的大修宮,該處可一目盡覽蘭陽平原、烏石港及龜山島美景(也可挑戰自我體能,循登山階梯到大修宮,共約1000階,運氣好的話,沿途說不定可看到灰面鵟鷹、赤腹鷹等猛禽),之後再到林美磐石步道。中餐可到頭城火車站前,在地人吃好到相報的"龍記牛肉麵",大啖味美料多又便宜的牛肉麵,這可是每日限量供應的喔。
Joshua Lai
YOYO member
文章: 11
註冊時間: 週三 5月 30, 2007 10:26 pm

文章 Joshua Lai »

Dear YoYo's member:

我是剛加入社團的新人-Joshua,用台語來記比較容易(就是我)...

由於知道YoYo即將要在上半年舉辦一個兩天一夜的活動,便主動
貢獻一些idea, 結果深受Lydia與Henry的愛戴(嗚...), 便能有幸
接下此次的主辦人, 為YoYo盡份心力,

而由於目前規劃去宜蘭的路線,本人不是很熟悉, 但我對新竹內灣
的玩法較有經驗,加上又有認識的民宿與活動規劃人在當地,知道
有很多可以玩的東西,例如溯溪,騎單車,抓煆,攀岩,農村體驗等等,
加上地點非常獨特,可以完全享受在大自然的環境中,不受遊客影響,
所以經與Lydia討論後,將地點改至

“新竹內灣“ 天人岩屋 (http://www.taiwanchurch.org.tw/tenren/

時間不變,同樣是6/30-7/1

詳細行程與費用,將儘快於星期日之前告訴大家,

若有任何問題請指教喔!!
頭像
Henry_Wu
Member
文章: 258
註冊時間: 週四 4月 12, 2007 1:23 pm

文章 Henry_Wu »

:D , 是的,Joshua 應該可算是個「內灣通」哦,

內灣看來也是個風景優美,環境優雅的地方,

看來也頗適合咱們「YOYO營火之夜」的。

咱們要去的,就趕緊簽名到此一遊吧!!

大家有車的出車,有好主意的出好主意,沒有的,就出人吧。

歡迎大家擁躍報名。 :)
markliou
YOYO member
文章: 77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05 9:41 pm

文章 markliou »

謝謝偉大的Juhsua弟兄

呵呵~~內灣,
每一個野狗(交大學生),青蛙(清大學生)和竹科宅男都有回憶的地方~~ :lol: !!
第一次聯誼的地方,
第一次在溪邊烤肉的地方,
第一次學生摩托車隊夜遊的地方,
第一次看到螢火蟲的地方,
第一次搭小火車的地方,
第一個在新竹追女朋友的地方,

嗯,我要報名, 可以介紹一家鮮奶麻糬很好吃喔(不知道那個婆婆還在不在)!!
Grace
YOYO member
文章: 198
註冊時間: 週二 3月 01, 2005 11:18 am

文章 Grace »

內灣ㄟ
是一個遊山玩水不錯的好地方
鮮奶麻署真是不錯ㄋ
6/30人家在新加坡啦~~
怎麼辦~ :cry:
葛小莉超想去
頭像
Wayne
Member
文章: 1500
註冊時間: 週四 5月 13, 2004 10:53 am
來自: Taipei, Taiwan, Pandemonium

文章 Wayne »

哎呀! 為何學校選這兩天期末考?  我前兩年都沒缺席的咧...嗚 看來只能看看照片了!  於戲...
Knowledge is power -- when shared.
頭像
Gavin
Vice President
文章: 238
註冊時間: 週六 12月 03, 2005 11:14 am
來自: 淡水

文章 Gavin »

Gavin報名,附車一台

感謝新夥伴Joshua和Henry主辦今年的夏季露營,還要感謝Lydia的幕後推動

我以行動支持你們,6/30和7/1這兩天,工作人員的位置請算我一份
Kooper
YOYO member
文章: 2686
註冊時間: 週三 4月 11, 2007 11:40 pm

文章 Kooper »

Kooper 全家報名(兩大一小),附車一台. Joshua辦的活動, 當然要熱烈支持啦.

Joshua是個熱情且幽默的人, 還不認識他的人, 可藉這個活動認識這位風度翩翩的帥哥喔.
頭像
Linda-Liao
YOYO member
文章: 138
註冊時間: 週四 4月 19, 2007 3:24 pm
來自: Taichung

文章 Linda-Liao »

那天還是有事情要忙!
唉! :twisted:
最後由 Linda-Liao 於 週六 6月 09, 2007 9:38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Yubor
YOYO member
文章: 188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24, 2003 5:13 pm

文章 Yubor »

報名一下. 算我一個
頭像
Henry_Wu
Member
文章: 258
註冊時間: 週四 4月 12, 2007 1:23 pm

文章 Henry_Wu »

Dear all

有鑑於 6/30 7/1 日的內灣行,為了讓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內灣,
「知在內灣,才能玩在內灣」。所以,就讓我來替大家作個介紹吧!!

內灣所屬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落,古樸的客家房舍及悠靜小鎮,近年來政府推動懷古觀光政策,
漫畫發明家劉興欽及當地住民團結一致將內灣打響名號。
今日的內灣,假日人山人海,從公路俯視寬敞的河床,內灣老街,名聞遐邇。
內灣除了老街外,還有吊橋也是不可錯過的,清澈的油羅溪從尖石山區
沿者曲折的山谷順流而下,溪水淙淙,
著名的內灣吊橋就懸於兩岸之間,每逢假日橋下釣魚烤肉的人潮源源不絕。

「內灣」這個名字,與油羅溪流經此地時呈現的地貌有關。
若從「攀龍吊橋」的方向眺望內灣,聚落位於河道的左側,
往山腳的方向凹去,恰似一新月形,於是有「內灣」之稱。
據說這個名字,是日據時代才有的。

談到內灣美食,便不能錯過野薑花粽,是當地著名的小吃,
令人垂涎的肉粽香又夾帶著一股芬芳的野薑花味,要人不來個二、三粒肉粽也難呀!!
內灣老街就座落於內灣車站前,在經濟部商業司的商圈再造之後,
如今已展現全新風貌。總長約有200公尺,街道兩旁皆是具有地方特色的客家美食。
另外,你吃過鮮奶麻糬嗎?
在新竹內灣商家以鮮奶來作麻糬,濃郁的奶香配上Q軟的口感,讓人忍不住想多吃一口。
幸福的泉源,就從內灣的美食開始吧!!

在關西,或許還可順道去一下馬武督探索森林緣光森林偶像劇的取景地,
是北台灣最具規模的私人森林浴場,
讓您自然享受清新的芬多精負離子的森林浴,這裡有豐富的台灣原生種花草 蟲鳥,多層次的生態體驗,
還有還有,國寶級的老楊梅樹長居在此,多元的生態探索不可錯過。

心動了嗎?一起加入我們「內灣行」的行列吧



內灣:圖檔

內灣車站:圖檔

內灣吊橋:圖檔

綠光小學:圖檔
圖檔

鮮奶麻糬:圖檔
最後由 Henry_Wu 於 週二 6月 05, 2007 12:20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Anne Lin
YOYO member
文章: 35
註冊時間: 週日 10月 02, 2005 2:51 am

文章 Anne Lin »

算我一份吧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