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莉.維斯特拉(Hayley Westenra)北市交「純淨美聲.海莉」音樂會 兩廳院戶外廣場大型同步轉播

回覆文章
頭像
chiron
YOYO member
文章: 520
註冊時間: 週三 10月 03, 2007 4:23 pm

海莉.維斯特拉(Hayley Westenra)北市交「純淨美聲.海莉」音樂會 兩廳院戶外廣場大型同步轉播

文章 chiron »

中秋夜,北市交完整呈現海莉!發佈單位:交響樂團 發佈日期:2009-07-31

海莉.維斯特拉(Hayley Westenra)在2009年世運會留下令人難以忘懷的歌聲,但是短短幾曲總是讓樂迷覺得意猶未盡;現在,北市交在中秋夜於台北國家戲劇院舉辦的「純淨美聲.海莉」音樂會,您將可以完整的欣賞到海莉天籟般的歌聲。

海莉與北市交合作的消息,其實早在樂迷間形成一股騷動,票券開賣不到一週,低價票即快速售罄,世運會開幕之夜的二十四小時內,其餘票券被一掃而空,海莉的魅力的確難以抵擋。

最近北市交陸續接獲許多樂迷的電話,熱情表達希望海莉在台北能再加演一場,但是由於樂團十月份演出頻繁,海莉的音樂會原本就硬是插在市交 40週年巨獻-歌劇「瑪儂.雷斯考」的兩場演出之間的空檔日才得以排定,加演的難度極高,在盡一切努力與經紀人及各相關單位協商後,遺憾的是,目前北市交已確定無法加演。

但為了滿足所有的樂迷朋友,北市交決定於演出當天將在兩廳院戶外廣場進行大型同步戶外轉播。樂團在此熱烈的歡迎所有喜愛海莉的朋友,10月3日(六)一起來兩廳院藝文廣場,與北市交&海莉共度中秋佳節。
Please call me Na'vi!
頭像
Rock
YOYO member
文章: 2162
註冊時間: 週三 10月 31, 2007 9:03 am

Re: 海莉.維斯特拉(Hayley Westenra)北市交「純淨美聲.海莉」音樂會 兩廳院戶外廣場大型同步轉播

文章 Rock »

Thank you, Chiron. That is something great!!! I want to be there. :lol:
In matters of style, swim with the current; in matters of principle, stand like a rock.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