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想對大家說的話...

回覆文章
Tiffany
Founder
文章: 95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2:21 am

Tiffany想對大家說的話...

文章 Tiffany »

三歲多的YOYO, 從最初的一步一腳印, 篳路藍縷到今天的局面,長時間對它投入的眾多心血, 使我對YOYO的感情是宛如母親對嬰孩的疼愛與不捨...(誰叫我是象徵母愛的巨蟹座呢!)
然而, 經過長時間的思考, 顧及個人的生涯發展, 也為了YOYO的長治久安, 我決定卸下Club Leader 的職責¸ 讓更有才能的人來帶領YOYO, 而我則退居幕後擔任諮詢的角色!
現在, 我要邀請大家共同選賢與能¸ 選舉一個YOYO來年的領導者

候選名額: 3-5 位, 請reply本文完成登記報名(英文姓名¸會員編號)
候選資格: YOYO正式會員, 且入會滿三個月以上
登記時間: 即日起至2004/12/31止
政見發表: 2005/01/01~2005/01/30
選舉時間: 2005/02/01~2005/02/03
選舉方式 : YOYO家族投票所(YOYO正式會員方享有投票權)
任期期限: 一年一任, 連選得連任一年(以農曆過年為每年交接時間)
採內閣制, 一個團體應該尊重它的Leader, 他(她)需要多少組員, 如何 分組…等, 都可藉由選舉政見中與會員互動取得共識

當然, 各位候選人在擬定政見時, 如果對YOYO的社務(主站規劃, 悠遊英語電子報, Yahoo家族, Address Book, Calendar, 組織章程, 歷史沿革, 常見問題…)等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 都可以隨時與我聯絡! Good luck!
頭像
David_Liao
YOYO member
文章: 300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2:21 am
來自: inner cosomos
聯繫:

文章 David_Liao »

:shock: 所以Tiffany要當『國策顧問』囉,不過Tiffany不要難過,YoYo一定可以愈來愈好的喔,最近版上很多人開始在回po英文的東西,相信這樣可以幫大家更容易學好英文 :lol: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