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運動新星 --- Darren Chien

回覆文章
頭像
Lydia
Member
文章: 639
註冊時間: 週二 1月 06, 2004 12:28 am
來自: 台北市

2005/12/09 運動新星 --- Darren Chien

文章 Lydia »

新會員---Darren Chien


各位YOYO的member大家好,我是Darren Chien,來此做自我介紹,回想起剛來時,我上台自我介紹的同時,瞥見有一個女生,居然用筆認真的抄下我的名字,還問了一些問題,讓我還沒進來就感受到yoyo人的熱情,Lydia真是認真。

我是台北人,家離圓環很近,所以去打羽球很方便,也好一段時間沒打了,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和一群那麼棒的朋友,一起運動一起學習。

興趣是,上網,看書,打球,像籃球、桌球、羽球都是我很喜歡的運動。

參加過合氣道社,也希望能再去學習,很高興來到這個俱樂部,可以玩又可以學習,也可以認識一些很特別的人。讓我感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還有一山高。有大家庭的感覺。

希望能在這裡努力的增廣見聞,學習到不同的事物,體驗人生。

這就是生活。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68/yo ... NCHIEN.jpg
頭像
bill
YOYO member
文章: 153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17, 2005 11:32 pm

文章 bill »

羽球你也教我蠻多的,你會桌球啊,下次教我吧!
要常來運動喔!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