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悠遊媽星 --Fian

回覆文章
頭像
Linda-Liao
YOYO member
文章: 138
註冊時間: 週四 4月 19, 2007 3:24 pm
來自: Taichung

2007/09/03 悠遊媽星 --Fian

文章 Linda-Liao »

悠遊媽星 -- Fian


圖檔


大家好
很高興能夠在這各地方認識大家~~
我是透過台北畫刊的介紹得知YoYo English Club,當下,我就毅然決然的想要參加,一方面是學習英文、另一方面是認識新朋友。
第一次來參加Yoyo的聚會時,就強烈感受到大家的熱情與友善,討論的主題符合時勢且很有深度,會議的程序流暢,加上聚會氣氛輕鬆 ,學習英文盡在淺移默化之中。區指數來,學習英文也有好長一段期間,但是到現在還是開不了口,即使開口也是支支吾吾,充斥著中式英文。我發現在這裡有不少程度好又願意傾囊相授的人,希望透過這種學習方式改善英文並真正趕開口說英文。
我目前服務於宏碁股份有限公司,我擔任一名會計。我已婚且育有一對兒女,姐姐七歲、弟弟五歲,我先生也是一位財務人員,個性木訥,長相斯文帥氣(純屬虛構)。平日我喜歡郊遊及爬山,偶而打羽球,欣賞好電影。我最喜歡再上班前煮一杯香濃可口的咖啡,溢滿的咖啡香氣可以提振精神,讓每一天充滿活力。

我的座右銘是(keep your face to the shine, and you cannot see the sunshine),共勉之。



悠遊英語電子報完整版請點閱
http://www.maillist.com.tw/maillist/fil ... 03613.html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