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溯溪記(By Angel)

回覆文章
頭像
sunny
YOYO member
文章: 261
註冊時間: 週三 8月 20, 2003 5:03 am
來自: Taipei City
聯繫:

2005/06/20 溯溪記(By Angel)

文章 sunny »

溯 溪 記 by Angel Lin


期待已久的溯溪終於成行囉!!


來到了傳說中的溯溪天堂—烏來,大家莫不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一番!本人首先發難,一路飛簷走壁,領先群雄-----其實只是為了暫時把大家支開,在路邊(溪旁的斜坡上)方便一下…(寡人有急阿~~~)


接者,Bill 發揮他五爪神功幫抽筋的 Happy 按摩之神效,使 Happy 就像多了一條腿般比抽筋前更猛,以完成他幫大家拍照的重責大任外,之後 Bill 更是如入無人之境地般憑著他爐火純青的泳技,在深不見底的潭水中,幫大家來回托運供大家使用的 2 個救生圈與協助大家渡過~還要負擔走在最後壓隊的辛勞!


但是--最猛的是,走在前面領隊的 David Chen,憑藉著驚人的意志力,不僅要在前面探勘路線、水深、確認著陸點固定安全繩索、眼睛還得隨時瞄來瞄去,注意一票人馬涉水的安全;為了大家玩水的興致還要忍受被洶湧的水流或瀑布沖過來、沖過去~~一見稍有危險便奮不顧身挺身衝出~~就算沒被他救到,也會在心裡記得好人好事鄉民代表一定要投他一票…
除此之外,Salina 俐落流暢的泳姿(帶著救生圈)協助扶持安全繩索,一邊溯溪還要一邊負責講笑話…還有不論是自由式還是蛙式都易如反掌的 Katrina,不帶救生圈衝下溜滑梯瀑布的豪氣;雖然輪到 Ben 時好像因為塊頭太大..? 我在下面看他成“閃電”字形滑下----結果是,他說屁股好痛~!


Roger 在溯溪時則依然是保持他一貫的英姿,,我每次回頭時,都看到他一副氣定神閒的模樣…而每次瞥見 Flora 時,她也是保持著一貫的甜美笑容…由此可知他們溯溪的功力已經不是凡人可及~~~
不過,本次溯溪最大的奇蹟堪稱是 Kevin -- 因為他近視 600 度,眼鏡被溪流沖走後,不僅在旁人無所獲悉的情況下,不藉任何人協助獨力完成溯溪,還在溯溪完折返的山坡險徑中,走在最前面帶領大家,最後還負責的開車載大家返抵新店捷運站!(哇~~~~~!!!!!)


當然還有 Jason 及他弟英勇的協助啦..攀岩族來溯溪不走水路的啦..還有其他看似文靜的女生表現身手矯捷的一面…等等,因 SNG 車輛不足,鏡頭有限…以上是 Angel 所做的現場連線報導﹗﹗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