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演戲!演戲 ! (By Margaret)

回覆文章
頭像
sunny
YOYO member
文章: 261
註冊時間: 週三 8月 20, 2003 5:03 am
來自: Taipei City
聯繫:

2005/07/04 演戲!演戲 ! (By Margaret)

文章 sunny »

演戲!演戲! By Margaret

雖然我幾乎是粘著電視和電影長大,去紐約唸電影這個念頭也是直到最近一兩年才真正從腦中拔除,還是沒想到有一天會寫這樣的主題吶~

連著兩週在YOYO的聚會上有表演的機會(如果我胡亂充數的表現也能稱的上表演,笑~),最大的感想其實是玩的很開心!一直都覺得如果不考慮現實的收入問題,當演員真是最好的職業啊!在這個世界裡基本上我們都只能扮演自己,就算多重人格分裂,所有以自己的身分做的事也一定得由自己承擔,可是當演員,我可以是教父,可以是“卒子”(請以台語發音喔~),可以是天使,可以是惡魔,可以富可敵國,也可以窮愁潦倒,而一旦離開那個角色,我還是我自己,即使在戲裡經歷多少愛恨情仇,我都還是可以回到屬於自己的正常生活,多麼有趣。

就像上上星期六,我是老闆的情婦,而上週六,我就變成了八十多歲與現實脫節的老太太~對像我這樣被真實生活壓的覺得有些喘不過氣的人來說,真是極好的調劑呢~表演的時候,儘量忘掉自己是誰就是了,至於觀眾,各位親愛的YOYO,其實當時我是把大家當作蘿蔔看的,真是不好意思,但這樣比較不會怯場啊~

這也是第一次有機會用英語表演,是非常寶貴的經驗,不是習慣的語言,表達時還是會有膈膜,希望有一天我真能用英語自如地表達各種喜怒哀樂。

以上是對這兩次英語表演的小小感想,與各位親愛的YOYO們共享。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