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to meet you guys!I got a wonderful night...

回覆文章
盤育萍
Member
文章: 2
註冊時間: 週三 8月 04, 2004 11:12 pm

Nice to meet you guys!I got a wonderful night...

文章 盤育萍 »

:D Hi Everybody:
I'm Fanny Pan,the YO YO new member.
Tonight is my first time to join the YO YO club.
Although I'm too nervous to speak English fluently,
but .....I feel so lucky to meet the YOYO menbers.

Hi 我是Fanny,當然也可以稱呼我盤子囉(敝姓盤)
真的很高興參與了今晚的YOYO Club聚會,
雖然沒有事先準備的我當然是來了個措手不及,手忙腳亂,有口難言......(誤以為旁聽,就是真的在一旁聽就好)
但在大家的包涵下,驚慌地耍寶地度過了人家的第一次。
雖然我不斷的用" I love you''來分散各位的注意力闖關.....但,可愛的YoYo們真的很包容新人的加入......讓我感受到溫暖的善意。謝謝大家!

Tiffany真的很有大家長的大匠之風,
Arthur的流利英語及熱情讓我引以為範.
Ben的貼心讓我的緊張鬆綁,
一直當我代言人的帥哥(原諒我,我忘記你的大名了),更是感激不盡.....涕泣
還有David Mickey Sunny ......有機會聊天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見識到YOYO的包容力和熱情活力優....

當然,週六我還會參加,這次我會先乖乖預習啦!
雖然我年久失修的英語實不堪用...
但成為YOYO一份子會是我英語美麗人生的新開始的-----我相信!

謝謝各位!
頭像
Arthur
YOYO member
文章: 469
註冊時間: 週一 8月 25, 2003 9:15 am
來自: Taipei
聯繫:

文章 Arthur »

Welcome you
YoYo是個大家庭,希望你能除了練習英語外,還可結交不少好友!!

學英語,Never give up

ps.你那個代言人叫Rory拉
===========
厚積而薄發!
===========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