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泳征隊(9/30-10/1),挑戰成功!

jody_shiu
YOYO member
文章: 21
註冊時間: 週日 6月 18, 2006 10:40 am
來自: somewhere on earth

2006日月潭花火節~9/30實施交通管制,車輛要趕

文章 jody_shiu »

2006日月潭花火節~假日實施交通管制
日月潭-水社地區勤務規劃與管制事宜

主要管制日期:95年9月30日

(一)管制時段:自下午17時起至23時止(必要時得視車流量狀況提早或延長管制時段)

(二)管制路段:九龍路口(中正、中山路口)至台21線向山停車場。

(三)管制方式:

1、於台21線61公里(九龍口)至66公里(向山停車場)設置管制點,

 必要時得視車流量飽和狀況立即管制禁止車輛進入日月潭水社地區。

2、由水里往魚池方向車輛(當地居民除外)一律於向山停車場停車,

 並搭乘主辦單位之接駁公車進入活動地區。

3、由魚池往水里方向車輛(當地居民除外)一律於台21線及台21甲線

 公路路邊停車,並徒步或乘坐主辦單位之接駁公車進入會場。



豐榮客運接駁專車

接駁時間:95年9月30日下午3時至晚上9點。

接駁地點:向山停車場至中興停車場。
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
Jason
YOYO member
文章: 113
註冊時間: 週二 12月 30, 2003 7:34 pm

文章 Jason »

頭像
Salina
YOYO member
文章: 296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6:55 pm
來自: 異想世界
聯繫:

文章 Salina »

我的相片
(關於橫渡部分的照片,就要看Jonhson那台相機囉!) 8)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 ... lu&book=44
學最老的人生智慧以穩定靈魂
學最新的知識觸角以發現世界
jiahao
Member
文章: 3
註冊時間: 週六 7月 29, 2006 10:04 am

文章 jiahao »

頭像
Salina
YOYO member
文章: 296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6:55 pm
來自: 異想世界
聯繫:

文章 Salina »

這次橫渡日月潭,我們YOYO隊共有6女12男參加挑戰,原本大家害怕的水溫過低問題,可能是事前大家努力的祈禱,當天又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每個人都被曬的不像話,臉上都被曬出泳帽的痕跡,哈哈~

來講一下大家的橫渡狀況好了。

--單打獨鬥組--

Bill: 據說跟花蓮縣長一起上岸、只花了1小時又20分鐘的BILL,原本要負責在水中幫大家照相,但一下水後,水面上跟百貨公司週年慶一樣的擁擠,馬上人就分散了,他只好一個人拼命的向前游,可是,沒有公德心的他,竟然邊游邊尿尿,而且還尿了三次,噁~

David Jr: 好像也跟BILL差不多時間上岸,也是個猛人,聽說他一下水後就開始狂游,一路游到對岸(共3.3公里),完全沒有使用到魚雷浮標,勇伯一個!

Jason: 因為有家室在身,不方便當女生救援組的,也是很認真的一個人努力地游,至於游了多久,我就不太清楚了。

Mark:原本被分配到要照顧Kate的Mark,沒想到下水不到10分鐘,就跟Kate走散了,拼命在茫茫水海中尋找Kate的身影,但還是徒勞無功,最後只好一個人默默的游到對岸,聽說跟Bill上岸的時間相差不到10分鐘 (咦!那Bill放出來的尿,不是剛好被Mark......)

Michael:據說不太會游泳的麥可,從頭到尾抱著浮標,手划水兼腳踢水,橫渡了日月潭,厲害的事,中途遇到KATE時,可以讓KATE''扶''著他的魚雷,一起踢水游了1/4,堪稱為『魚雷浮標上的絞龍』啊!

Kate:原本有MARK照顧的KATE,當正在嘗試用仰式享受太陽的時候,就跟馬克走散了,只好自立自強,是女生中最厲害的一個喔!聽說她自己游了快1/2,是真的自己游喔!(我們其他女生沒有一個敢放開魚雷浮標)可惜的是,在最後只剩幾百公尺的時候,因為太累了,想上水上休息站喘氣一下時,不慎抽筋,基於救生員的勸誡,只好坐船抵達終點。

Ben:下水前一直說自己只有30公尺實力的阿班,雖然是最後上岸的一位,但是憑自己的實力,用3小時,完成了全程,原本對深水也有恐懼的BEN,努力克服了恐懼,享受在深不見底的水中游泳的快樂。


--相親相愛組--

Paint夫妻檔:這兩個肯定是狠角色,是全隊中最早上岸的兩人,應該只游了一小時左右吧!

Ariel & Jonhson: Jonhson不愧是有救生員執照的,拉了Ariel全程(全程3.3公里喔)游,竟然也可以在一個半小時內上岸,而ARIEL根本是撿到寶,全程像是公主般趴在兩個魚雷浮標上,只要負責划水跟曬太陽,就會像噴射機般的前進,哈!

Christine & Jeff:這一組的狀況我不是十分清楚,但據說也是JEFF全程拉著Christine,也是很辛苦!

Jessica & Yubor: 也有救生員執照的Yubor,也是拉著Jessica橫渡,但平日可能缺乏運動的Yubor,中途過於勞累,還嘔吐幾次(噗!看來Jessica也不是很好拉喔!),Yubor上岸後,有將近5分鐘不發一語、臉色發白,稍微恢復後,才能開始吃便當,口憐喔!

Salina & Stanely: 號稱平日可以輕鬆一次游完4公里的Stanely,因為多了我這個拖油瓶,十分辛苦,游幾百公尺後,就必須休息一下(可是我要陳清,我有很努力的在踢水幫忙,雖然Stanely說沒啥感覺到我的前進動力),因最後不忍心苦毒他,在Stanely帶我游了2/3後,我就放他自由,他一個人就如脫韁的野馬,輕鬆自在離我遠去,而我默默的踢水兼曬太陽,完成了最後的1/3。

最後還有TOM,他好像是跟著Yubor他們一起游的,至於詳細狀況如何,你可以上來補述喔!

這次橫渡日月潭很順利地都挑戰完成,不管是被拖還是被拉,總算是完成了,也很謝謝那些願意在水中幫忙我們這些肉腳女生的勇士們(雖然個個上岸後,臉色蒼白),但休息一下後又都變成一尾活龍;也很謝謝BILL的一切安排(其實他才是真的領隊,我只是掛名的)與幫忙。

PS. 今年不能算真的下水去游泳的女士們,明年有機會的話,再來挑戰一次吧!

PS. 台灣有『三鐵』:攀登玉山、橫渡日月潭、踏車環島,有不少人已經在昨天完成了兩鐵,繼續朝第三鐵邁進吧! :lol:
最後由 Salina 於 週一 10月 02, 2006 3:14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學最老的人生智慧以穩定靈魂
學最新的知識觸角以發現世界
Ben
YOYO member
文章: 105
註冊時間: 週二 9月 02, 2003 4:23 pm
來自: ROC
聯繫:

文章 Ben »

感謝這次的主辦 Salina , 實質領隊 Bill,還有負責辦活動幫忙的所有人

這活動很棒,如同我 MSN 的暱稱:累掛了、爽翻了!
Kate
YOYO member
文章: 389
註冊時間: 週二 12月 16, 2003 10:41 am

文章 Kate »

我的照片連結, 多半是我們這一車的
http://picasaweb.google.com/KateWu

在最後一刻參加了這次泳渡,
幸好沒錯過.
真的很好玩,謝謝大家的幫忙~ :D
[麋鹿透社]台北知名的YOYO英語俱樂部,於2007年聖誕夜的特別活動中,順利找尋到V&A愛情手鐲,今年果然為該俱樂部帶來一片喜氣,不少成員找到他們的真愛,尚在尋覓中的單身成員,相信在不久的未來,也能找到屬於他們的幸福。
TomCheng
Member
文章: 3
註冊時間: 週一 7月 31, 2006 10:04 am
來自: 台灣

文章 TomCheng »

啊,很高興這次能夠和YOYO的同伴們一同橫渡日月潭

很棒啊~真高興能夠參加

至於我的橫渡情況啊....

一下水之後就一直游

在碧綠的湖水和和煦的陽光之下感受身為一條魚的快樂

呵呵,很棒的體驗~然後,不知不覺就上岸啦

最糗的是,上岸之後不知道集合點在哪

問工作人員,居然沒有人知道舞台在哪裡

結果我一個人就整個會場晃了三圈多,希望能看到大家,或者是被大家看到

但是只看到各式各樣上岸後的情況

哈哈,有趣的觀光體驗

找了很久找不到大家,最後決定在上岸處等等看

之後就等到Jessica & Yubor,後來是等到Christine & Jeff

還好後來Jeff從集合點跑來告訴我大家已經在集合點集合了

我才過去和大家會合,哈哈,覺得自己在耍寶

不過真的是蠻有趣的經驗,呵呵

照片啊

http://photo.xuite.net/cthotm.cheng

我只放有人物的

至於精彩的煙火,因為檔案還蠻大的(460MB)

有興趣的人請附上地址email(student210.tw@yahoo.com.tw)給我,

我郵寄CD過去

或者是用bitcomet下載吧,種子檔已經寄給大家了...
頭像
bill
YOYO member
文章: 153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17, 2005 11:32 pm

文章 bill »

這次真的太好玩了,所以沒參加的人,或是想獨立游完的人,
明年再來囉!!
明年會來個日月潭化妝嘉年華,所有人都要有特別的裝扮,
醒目的標誌,我們也會準備個流動餐車,
上面有啤酒,有各種餅乾,大家還有一年時間,
可以慢慢練習喔!
頭像
Christine
YOYO member
文章: 199
註冊時間: 週三 8月 31, 2005 7:34 pm

文章 Christine »

拿到證書了 ~~

能參加這次的泳渡真是太棒了 !! 雖然我們女子組都還"很像拖油瓶 "
( 其實就是 , 除了Kate 以外 ... )

第一天陷於車陣中 看到似無邊際的日月潭 還真是有下水的恐懼
到當天早上抵達現場後,看到許多專業的參賽者 還真有點自慚形穢的感覺.
還好有各位帥哥們照顧我們 :D

真的很謝謝Jeff 的照顧, 真不好意思....

明年還要參加的話, 美女們,我們都要再加油喔 !

這次的泳渡之旅,尚有美麗的煙花
是個難得的經驗 讓我們都有難忘的回憶

真的很開心ㄚ

我的照片在此 : http://picasaweb.google.com/christoz4ever

P.S. : 在花火節遇到天使魚隊成員, 大家都很興奮 真是再次見識到了YOYO
的活力及搶鏡頭的功力喔 !
   
頭像
jeffhu
YOYO member
文章: 23
註冊時間: 週一 6月 12, 2006 7:17 pm

文章 jeffhu »

Hello
分享我拍的照片 , 沒太多編輯 , 看看囉 !
還拍了些煙火的照片 .
http://photo.pchome.com.tw/jeffhu1119/010/
"態度也是一種能力 ; 陷入沉思的一種情緒 ; 好的事物都值得等待 ; 久違了的熱情 (陽光)" ~
最近msn 的 ID敘述 , 代表著我 表層的 深層的 隨時間發酵的 即興的各種想法
頭像
Christine
YOYO member
文章: 199
註冊時間: 週三 8月 31, 2005 7:34 pm

文章 Christine »

Good idea, Jessica.

I'd like to have the CD too. Thanks a lot in advance ! :)
Ariel
YOYO member
文章: 16
註冊時間: 週二 12月 21, 2004 11:48 am
來自: Taiwan

文章 Ariel »

終於也把我相機裡的少許照片傳上來了!不過幾乎都是煙火的照片就是了!
現場的煙火真的很好看耶!不過雖然我佔了一個好位置,只可惜拍不出現場的感覺!!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fariel&book=2

最肉腳的我真的很高興參加了這次的泳渡日月潭,真的是個很難得的體驗!沒看過有人可以頭部完全不須碰到水的泳渡日月潭吧!!哈哈!真的非常感謝辛苦的Johnson,一路拖著我!希望你千萬不要因為這樣而從此以後不來參加yoyo的活動啦!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