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專欄]馬丁的異想天地-墊檔

發表於 : 週二 4月 10, 2007 11:24 pm
martin
好吧,既然T台既沒有被關閉,NCC早開始被EY盯上,準備開鍘;孫燕姿的「逆光」剛發行沒多久,大家早就忘了他們在埃及遭受恐嚇的新聞事件。本節目不那麼急切推出新專輯,先來個懷舊的往日時光。請各位先收看沒營養墊檔的異想天地。

咻…

今天依舊忙碌不停的工作工作工作,奔忙有如蜜蜂翁翁翁的來回。也許正在為了下週的交接事項、或是為了繼續未完成的舊有事項。

下午那杯咖啡,持續到晚上濃重的精神亢奮。點一跟煙,關上大燈,撫摸著小礙圓弧形狀的狗腿,寧靜的立燈,滿室的菸草香,此刻我好像也能夠與遠方思念的人,心靈相通。

下午聽到電話聲中那頭同事叫我的新職稱,他知不知道我第一次聽到人家叫我什麼長什麼長的,我的媽呀,我感覺自己突然老了十五歲!!天阿,我升官可不是為了要變成老人的,我只是貪圖一點微薄的加薪,以及小小可以賴床多待一分鐘不用刷卡的小便宜,上帝卻就要承受這些有的沒的,實質上業務壓力跟心理上新衝擊的精神壓力,真是夠了。

唉!誰叫我當初這麼快要答應大老闆這件事呢?!

今天下班的時候,CC跟我一起加班加很晚,正巧新任小長官請病假沒來。她大膽的跟我說,她跟另外一個同事YY戲稱小長官因為受不了業務壓力,所以請假去面試去了。這愛思考的小女人也是出身T大,就像今天小老闆跟我講的,具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

我們都身處業務壓力較大的單位,已經逐步發展出一套業務處理能力,而新任小長官到現在為止都還沒能上手,原來大家也都看的很清楚。CC知道、我知道,小老闆更是知道。難怪當初他說小長官要來的時候,他也很難確定是否對於業務的推動能夠有助益。如今證實還需要一段時間…

不管了,我下週就要離開這裡,面對新業務的挑戰,我也有我的壓力。大家加油囉~~

發表於 : 週四 4月 12, 2007 8:24 am
Lydia
我第一次聽到人家叫我什麼長什麼長的,我的媽呀,我感覺自己突然老了十五歲!!
上帝卻就要承受這些有的沒的,實質上業務壓力跟心理上新衝擊的精神壓力,真是夠了。
噗 ! 看了這段 怎會覺得好寫實啊 ! 8) :lol:

放心 放心 在你的異想世界中 很多事都會變的輕鬆有趣 :wink:

加油囉 ~~

Lydia

發表於 : 週四 4月 12, 2007 12:27 pm
Christine
雖然還未見過大名鼎鼎愛異想的 Martin,

還是要幫你加加油 ~~

發表於 : 週六 4月 14, 2007 3:08 am
Yubor
吼 升官.. 我聽到了.. 那該出來表示一下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