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絲不掛! 紐航逃生示範影片吸睛

回覆文章
頭像
chiron
YOYO member
文章: 520
註冊時間: 週三 10月 03, 2007 4:23 pm

一絲不掛! 紐航逃生示範影片吸睛

文章 chiron »

紐西蘭航空為了讓乘客能夠注意看飛安簡介,找來空服人員製作了一段特殊的影片,請空服人員脫光衣服,改以彩繪方式把制服畫上去,別出心裁的吸睛方式,果然成功吸引乘客目光。

機組人員滿面笑容倒咖啡給乘客喝,還有空少帶著行李準備上飛機,卻讓乘客看得目瞪口呆,因為這些空服員身上的制服,其實全部都是身體彩繪出來的。

這是紐西蘭航空為國內線波音737航班所拍攝的安全介紹影片,拍攝影片的導演非常聰明,利用安全帶和各種物品,再加上拍攝的角度,讓空服人員可以遮住裸露的三點。

這樣的影片果然吸引了搭機乘客的目光,還有人把影片放在上YouTube上面,立刻造成轟動,出現超過2百萬次的點閲率。

by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mf1t.html



Please call me Na'vi!
頭像
Rock
YOYO member
文章: 2162
註冊時間: 週三 10月 31, 2007 9:03 am

Re: 一絲不掛! 紐航逃生示範影片吸睛

文章 Rock »

Interesting! It's hard to tell if they are naked or not. The paint is kind of thick. :x
In matters of style, swim with the current; in matters of principle, stand like a rock.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