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男VS.肉食女戀愛營養學》正式開課

回覆文章
頭像
chiron
YOYO member
文章: 520
註冊時間: 週三 10月 03, 2007 4:23 pm

《草食男VS.肉食女戀愛營養學》正式開課

文章 chiron »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24 11:07:51)入圍今年金鐘獎的網路當紅作家「咖啡因」,透過波仕特線上市調網( http://www.pollster.com.tw )針對兩千多名男女網友進行網路民調發現,原本發生於日本的草食男、肉食女現象,如今已延燒至台灣,調查結果中,自認為草食男的受訪者比例高達39.58%,而肉食女也有20%。針對這微妙的兩性愛情化學變化,咖啡因寫了一部長達14集的《草食男VS.肉食女之戀愛營養學》於23日正式發燒。


據咖啡因表示,以草食男&肉食女為題材的兩性愛情觀相當有趣,究竟是肉食女會把草食男給吞了?還是草食男把肉食女給偷偷啃了?這也是《草食男VS.肉食女之戀愛營養學》有趣的地方,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而這次擔任小說男女主角的方炯鑌及李毓芬,23日於台北東區夜店拍攝《草食男VS.肉食女之戀愛營養學》網路圖像小說劇照封面時,被問及私底下是不是也是正港的草食男及肉食女?李毓芬表示,並不會像劇中肉食女鐵定美一樣積極求愛,不過遇到心儀的對象是草食男時會給較多的機會,甚至也會主動跟對方聊天或提出邀約。而方炯鑌則說,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草食男,但自己就如同劇中男主角鈣有型一樣,儘管對於愛情不會主動強勢爭取,但心思卻很溫柔細膩。


而《草食男VS.肉食女之戀愛營養學》小說的內容大致是在敘述肉食女「鐵定美」(李毓芬飾)為一位專業知名攝影師,具有時尚性感的形象,對愛情就像是草原上的獅子一樣,看到獵物絕不會失手;草食男「鈣有型」(方炯鑌飾)則是帥氣有型的上班族,但覺得談戀愛傷神又傷身,所以對於愛情的態度十分消極,就像一隻草食性動物只顧低頭吃草。


接者描述兩人在Facebook相遇,且因一時衝動而見了面,頓時天雷勾動地火,但當肉食女急著有進一步的關係時,草食男反而裹足不前、躊躇不定。性格南轅北轍的兩人,意外展開一場愛情大狩獵。看一心想結婚的肉食女如何收拾獵物草食男,看寧願蓋棉被純聊天的草食男如何說服肉食女,看時下都會男女如何相吸又相斥。這場愛情誰勝誰負,等待觀眾來判定。


2009年最不一樣的網路圖像小說《草食男VS.肉食女之戀愛營養學》網址:http://www.grassboy.com.tw


圖說:《草食男VS.肉食女之戀愛營養學》邀請方炯鑌及李毓芬擔任男女主角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rpl1.html
Please call me Na'vi!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