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提供英語口說練習機會的好網站,與

回覆文章
time2speak
Member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四 12月 15, 2005 8:01 pm

[推薦] 提供英語口說練習機會的好網站,與

文章 time2speak »

各位好,
雖然平時似乎不太用得著英文,但是要找資料或是討論或是報告的時候總是要跟“它”為伍。

雖然很想維持英文口說的能力,但是平常工作的地方或是學校的同學都沒有在說英文的習慣?

或是,你很想學某些特別或專門的英語用詞,卻找不到對象學習?
如果你有這樣的困擾,或許你可以考慮看看time2speak

time2speak是由一群各具備不同專業知識的英文老師所組成的團隊,
他們既是母語人士,又在自己的專長領域裡面有所專精。
這樣的特質正是能夠符合你的需要的強大陣容。

隨著國際化的腳步加快,需要以英語溝通的機會愈來愈多,根據調查顯示,「台灣人普遍覺得英語聽力與會話能力是最困難的部分,因此每年有兩百萬人需要英語學習工具」,time2speak 提供與真正的外籍英文老師互動、練習英語會話的環境,讓使用者不必出國就可以藉由 time2speak 互動式英語會話環境和老外說英語。

time2speak 特別針對一般人最恐懼的英語聽與說的能力加強,提供真實的環境,真實的英語老師,實地練習與糾正,允許你同時擁有多位專任的外籍老師,有效解決各方面英語學習的困難。

系統開放時間為:台灣時間每日上午六時至晚上十時為止。

您可以在上班或上學前、午休時間、下班塞車時段或利用任何空檔充分利用手邊的網際網路資源做有效率的線上學習。

我們不做不實的廣告
請相信我們的專業:http://www.time2speak.com/time2speak/index-1.html

祝福你英文學習愉快喔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