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0/18(三)透過教練技術如何提升自覺與自

回覆文章
頭像
David_Liao
YOYO member
文章: 300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2:21 am
來自: inner cosomos
聯繫:

[分享]10/18(三)透過教練技術如何提升自覺與自

文章 David_Liao »

這是引導師的演練之一,有興趣的請自行參加。想了解引導師的請看Facilitation CourseCompany intro

主題:透過教練技術如何提升自覺與自在愉悅

發表人:劉芳枝

時間:2006年10月18日(星期三)晚上7點至9點30分

地點:文化大學推廣部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B312教室 (02-27005858)

費用:共同分攤場地費每人200元

如果您想報名參加本次活動,請您填寫email、姓名、電話 ,回復到這個郵件信箱 cc.ohmygod@msa.hinet.net。以便於我們編製本次活動簽到單及必要時臨時通知。謝謝您的熱心參與和配合。

親愛的論壇夥伴:

教練技術(Coaching),是近幾年美國新興、有效的管理技術,這套理論強調學員透視、洞悉自我,開發出個人的潛能,進而激發團隊.十月的論壇我們有幸請到劉芳枝女士將她在生活和工作中運用的經驗與論壇的朋友們分享,希望大家能運用教練的技術時時能提升自覺,在每個當下做適當的選擇,變得更自在且快樂!

發表人的內容簡介:

教練技術是近幾年美國新興、有效的管理技術,能使接觸這套理論的學員透視、洞悉自我,開發出個人的潛能,進而激發團隊,提升企業的生産力。教練技術通過一系列有方向性、有策略性的過程,讓學員向內開發潛能、向外創造可能。

我因為研讀人本教練模式這本書並參與匯才公司的REN人本教練實踐課程,而體驗到只要有決心,落實執行,就可以達到目標。在學習的最初即給自己定下目標——把我的熱情傳播給周遭的人。在學習完教練技術後,它真的讓我看清原來的盲點,並且挑戰我,達成更高的目標。

這套課程讓我能夠突破羈絆,表達我真正的想法,讓我變得更自在,更開放,開創更多元的生活。其中運用9點領導力之因.道.術,讓我的修行有所依持,進而時時均能提升自覺,在每個當下做適當的選擇,也因此變得更自在且快樂。

活動步驟:

1.分享蛻變的過程(活動影片)

2.改變的模式(體驗式活動)

3.信念如何影響成果(體驗式活動)

4.人本教練模式與修行的關係(分組以說故事方式進行)

發表人簡介:

劉芳枝Phyllis.liu擁有新聞學士、企管碩士學位,是一位ICA認證引導師,曾在2003年華人引導者年會中引導橘子禪,今年6月取得ACCP授證教練。資歷並包括MTP主管管理課程講師/日本產經協會與中國生產力中心授證;目前擔任聯合報系United Daily News Group人力資源處經理,在新聞界(英文中國郵報、英文中國經濟通訊社、民生報、聯合晚報等)工作將近30年。她是聯合報系文化基金會校園講師,為青少年學生主講生涯規劃和突破自我等題材,也曾擔任「蔣經國與章亞若」書籍之攝影。她熱愛學習和公益活動,參與籌辦多次大型活動、國際會議、民意代表競選總部文宣負責人等。
"Space...the final frontier... to explore strange new worlds; to seek out new life and new civilizations... to boldy go where no one has gone before."
小道長練功坊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