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書林免費英文充電課程

回覆文章
Tiffany
Founder
文章: 95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2:21 am

推薦書林免費英文充電課程

文章 Tiffany »

在這個由書林園丁們親手佈置的小小天地裡,歡迎您隨時來。你可以,盡情徜徉在書本的世界裡,感受知識的喜悅,又或者參加一堂免費的課程…所有與閱讀相關的美好事物,將因此展開!

英文必修課
8/12 週日下午 1:30~3:00 【閱聽新聞,與世界同步】林紫玉(世新新聞系講師)在這個國界漸趨無形的數位時代,唯有與世界同步獲得資訊,才能保有競爭力!如何掌握收看/閱讀英文新聞的訣竅、熟習常見的新聞字彙,並進一步切中核心、化為自己所需要的知識,將在本課程中一一介紹。

8/12 週日下午 4:00~5:30 【征服英文單字So Easy】陳坤田(前大考中心研究員)許多人認為,在學了英文一段時間之後,所有文法觀念、慣常用語皆能深植腦海,但就是無法將每個英文單字過目不忘,字彙因此成了學習英文的一大瓶頸!其實,記憶單字只要方法對了,字彙量便會以倍數成長!

http://www.bookman.com.tw/event007.asp
Tiffany ~ Founder of YOYO ~
http://www.babyhome.com.tw/TwoSweetGirls
頭像
Lydia
Member
文章: 639
註冊時間: 週二 1月 06, 2004 12:28 am
來自: 台北市

文章 Lydia »

謝謝 Tiffany 的分享 !
喜愛英語的 YOYOs 又多了一個 "秘密花園" 喔 ! :D

Lydia
頭像
Linda-Liao
YOYO member
文章: 138
註冊時間: 週四 4月 19, 2007 3:24 pm
來自: Taichung

文章 Linda-Liao »

很不錯的英文課程,
可惜要回台中無法前往參加,
不知有沒有人可以幫忙錄音?
感激不盡! :D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