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電影試映會﹍45℃天空下

回覆文章
頭像
David Chen
YOYO member
文章: 107
註冊時間: 週二 4月 19, 2005 3:12 pm

[訊息]電影試映會﹍45℃天空下

文章 David Chen »

名稱: 45℃天空下
時間: 94年11月18日 星期五 19:00-21:00
    誠品敦南店B2視聽室(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45℃天空下」邀您先體驗45℃的熱力

  您是否想過?現在抬頭看到的天空,和距離我們兩萬公里遠的非洲布吉納法索人,看到的是同一片天。而這片天空下,充滿了各種生命的可能性。
  取材自暢銷書「愛呆西非連加恩」的公視文學大戲「45℃天空下main dans la main」,導演王小棣在45℃的熱度中,從台灣山區到非洲荒土,透過鏡頭帶您發現不同的階級環境裡,每個角色的執著與努力;也窺見愛情在相異的身軀背景中,面對的挫折與挑戰。
  歡迎大家來參加試映會,率先體驗45℃的熱力,與我們一同開闊視野、分享感動淚水!
頭像
Salina
YOYO member
文章: 296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6:55 pm
來自: 異想世界
聯繫:

Re: [訊息]電影試映會﹍45℃天空下

文章 Salina »

David Chen 寫: 「45℃天空下」邀您先體驗45℃的熱力
取材自暢銷書「愛呆西非連加恩」的公視文學大戲「45℃天空下main dans la main.....!
前陣子剛看完''「愛呆西非連加恩」''
一個替代役男 毅然決然脫離台灣醫院環境 到一個陌生土地 使用不純熟的陌生語言 用熱心 用體力 用智慧 加上台灣許多人陌生人的支持幫助下 在那邊做了許多原本不屬於他分內該做的事 為那片小小的熱力土地盡了不少心力

他的際遇 大概是我們這輩子都不一定碰得到的.....有機會去看看吧......
學最老的人生智慧以穩定靈魂
學最新的知識觸角以發現世界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