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三歲YOYO最好的禮物(重要, 必看!)

回覆文章
Tiffany
Founder
文章: 95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7, 2003 12:21 am

送給三歲YOYO最好的禮物(重要, 必看!)

文章 Tiffany »

如同今天(8/4)的討論標題Adding some color to your life
我們是否也可為自己or YOYO的生命增添色彩呢?


YOYO目前成員八十人, 每個人都有Hosting 的經驗, 如果大家就其經驗裡挑出一兩次較有心得的聚會來寫...改不好我們就可以出個書, 名叫 101次悠遊英語記趣 之類的, 這將是坊間第一本如此活用英文的書吧!
想想看, 走過這三個年頭, 我們曾探討多少有趣的話題, 激盪出多少智慧的火花, 如果這可以記載下來, 與大眾分享, 必定粉有意義說! :D

文章可描述我們聚會的過程, 當Host事前的準備工作(問題的擬定/網站的尋找...) 主題的相關資訊, 最重要的是讓讀者同時學到英文, 將與主題相關的英文一併列出!
不要擔心你的英文好不好, 只要盡全力把這一兩篇文章寫好, 裡頭的英文正確就可以了! 吾忝為ET , 也可以為最後的英文品質把關的囉!

今晚夜色涼如水, 心生此念, 願聽聞大家的看法...
頭像
Arthur
YOYO member
文章: 469
註冊時間: 週一 8月 25, 2003 9:15 am
來自: Taipei
聯繫:

文章 Arthur »

Dear Tiffany

That sounds great. I will follow the rules and prepare some info for you.
We deeply appreciated your lead and help!!
:D
===========
厚積而薄發!
===========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