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點餐新建議

回覆文章
頭像
Wayne
Member
文章: 1500
註冊時間: 週四 5月 13, 2004 10:53 am
來自: Taipei, Taiwan, Pandemonium

聚會點餐新建議

文章 Wayne »

聚會點餐新建議

1. 聚會在星期三晚間7:00開始,但此時正逢「加州陽光」的日班、夜班的交班時刻。為避免他們交班時交代待不清損失我們的權益,因此曾和他們約定在7:15時來接點餐單,因此希望大家能在7:15前填好點餐單,如果仍嫌7:15太早,還可以商量改在7:20來接點餐單。更晚來的人,如希望立刻用餐,請考慮先在樓下用餐後再加入;不用餐的話,直接到樓上,填點餐單,但「加州陽光」會等到7:45(或7:50)才來接單。這樣,他們比較不會疲於奔命,影響服務品質。同樣地,星期六也可以分成兩次點餐飲,時間約在2:15及2:45。

2. 由於接第二張點餐單前第一張點餐單尚未完全準備完畢,建議主持人準備另一份點餐單備用。

3. 原來星期六聚會在2:00開始,但現在通常在2:30才到的差不多。建議一:請大家儘量準時在2:00前抵達。建議二:改於2:30開始,但會後聊天的時間勢必也跟著要縮短。只要大家仍為可行,這也無妨,但延到2:30開始,是否意味3:00才到的差不多呢?

4. 遲到者無論是否用餐,上樓後請務必先向主持人報到。理由一:打個招呼,並由主持人安排就座,這應該算基本禮貌吧。理由二:無論是否已在樓下點餐或用餐,請告知主持人或補填點餐單,以利主持人計算人數。

5. 請記住,即使不點任何餐飲,也請填點餐單,因為「加州陽光」仍有最低消費要求。如不告知主持人又不填點餐單,使點餐單人數與「加州陽光」所算人數不一致,可能引起糾紛,或(以為不點餐飲可以不用付錢)使主持人虧錢,這是任何主持人所不樂見的。

6. 星期三及星期六點餐單請事先下載備用,我已下載存檔,如任何人無法連線到下載網頁,請儘早通知我,俾便寄上或代印。

7. 許多人都認為星期三晚上時常場地太吵。請大家同心協力找一個新家。
Knowledge is power -- when shared.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