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妮的威尼斯之行PART2

回覆文章
頭像
Winnie
Member
文章: 51
註冊時間: 週六 12月 20, 2003 11:54 pm
來自: UK/Taipei

溫妮的威尼斯之行PART2

文章 Winnie »

圖檔
圖檔
有一顆詭異的頭......可怖喔~~

圖檔
我也是觀光客啊!!

圖檔
圖檔
圖檔
流浪的牧羊人??
圖檔
基本上流浪如果不缺錢又不會餓肚子,其實好像很不錯!!

圖檔
圖檔
圖檔
長的滿好笑的...

圖檔
掰~~先走一步!

圖檔
很''搞剛''的義大利人!!!他們幫麵包穿衣服~~~更扯的是!那天我去買蔬菜水果,老闆當場變臉....因為他們菜不能碰!!要戴手套拿??!!!包括超市裡的水果,都有附手套給大家挑選...老天爺!!!我差一點碰過的都得全買了!!

圖檔
嗯!生活!!

圖檔
花店的小海報,真是可愛!

圖檔
整個Burano小島的屋子都是不同彩色的喔!!很卡通,這樣小朋友回家認顏色就不會走錯間啦!! :D

圖檔
Burano小島的溫妮...完全冷到變形~~~~ :?

圖檔
著名的嘆息橋...相傳在橋下接吻的情侶戀情可以永恆喔!!只是這樣不是要站在水裡面嗎 :x 嘆息橋是古時重刑犯進入永不見天日的監獄時,所必須經過的地方!所以透過小小的兩個窗看著最後的藍天...所以要嘆息一下!!

圖檔
貢多拉...華麗的船!!相傳以前的貴族要炫燿自己的財富,所以他們的貢多拉都是各式各樣的彩色,後來是政府規定一定要黑色的!!

圖檔
我沒有坐!!趴在橋上看,聽著船夫和樂師唱著歌,我就好滿足了!!因為可以多吃幾個好吃的義大利Pizza!!Oh,God.....微脆的薄皮,鮮美的內餡,滑順的起司口感...對於一個四天猛吃英國帶去的吐司的我來說(很像賣火才的小女孩)....那第一口.... :? 簡直是驚奇不以啊!!

圖檔
暗夜裡的貢拉多我拍不下來,樂師會在微落的燈光下唱著歌,三兩艘船的歌聲彼此應和著,消失在水道的盡頭....水面泛著靈光...歌聲好比來自魅影!

圖檔
圖檔
有時候過到對岸也可以搭個貢多拉~~

圖檔
有名的玻璃功藝品中,我最愛這種像是小花帽的燈罩,價錢讓人叫不敢!但是真美~照下來也很開心!

圖檔
櫥窗的魅力绝對!與生俱來的藝術天份!!每一間店的櫥窗都各有特色,光是看櫥窗就有好多的驚奇!

圖檔
櫥窗裡的魅力...

圖檔
這馬戲團讓我想起Big Fish(提姆波頓導演的新電影)裡的場景!!電影了的超現實,還有導演一貫的黑色風格(他也是斷頭谷,剪刀手愛德華的導演)都深得我心啊!!

圖檔
義大利帥哥多!是真的!!你看看這個超市裡賣豬肉的,還有路邊的警察,攤販的老闆......還有一些不知道在幹麻,粉帥氣粉浪漫的帥哥在路上跟你吹口哨~~.....後來才知很多是無所事事的俗辣!! :o 難怪他們的觀光業發達了!!


完~~
最後由 Winnie 於 週日 3月 14, 2004 1:49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訪客

文章 訪客 »

看著 Winnie 這些五彩繽紛的照片, 可以感受威尼斯浪漫與精緻的一面.
而嘆息橋是我走過最令人感傷的一座橋, 佇立其上, 真的令人忍不住嘆息..............
訪客

文章 訪客 »

感謝溫妮帶我神遊威尼斯,好感動喔...
頭像
Winnie
Member
文章: 51
註冊時間: 週六 12月 20, 2003 11:54 pm
來自: UK/Taipei

文章 Winnie »

Dear訪客 :我也很感動大家願意跟我分享啊!!這樣旅途中幸福的感覺就更濃了 :D快樂也感覺加分!!我還有一些西班牙的照片...實在很多!!無從整理起,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呢!!
頭像
austin
Member
文章: 555
註冊時間: 週六 8月 16, 2003 11:34 am
來自: 積雨雲
聯繫:

文章 austin »

哇...旅行大王溫小妮
終於把妳的相片貼上來啦...快接著推出西班牙專輯吧!!
There are only the pursued, the pursuing, the busy and the tired.
頭像
Mike
Member
文章: 128
註冊時間: 週二 8月 26, 2003 12:13 pm
來自: Taipei, Taiwan
聯繫:

文章 Mike »

溫小尼妳長得跟我想像ㄉ一模一樣!
Mike....^^~
Hello...^_^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