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環遊中國之旅

回覆文章
David Xiao
YOYO member
文章: 21
註冊時間: 週五 1月 16, 2004 12:14 am
聯繫:

我的環遊中國之旅

文章 David Xiao »

去年,也是大約這個時候,我辭掉了工作,開始了我的流浪之旅,第一站中國,本來只想待三個月的,不過卻讓我一待就待上了一年,因為覺得這裡有太多熟悉,所以,就決定要把中國走完,雖然走完了每個省份,也走了每個直轄市,其實也只是走了中國一小部分,中國太大了,大到一輩子走也是走不完的。

有拍了些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囉!

http://blog.pixnet.net/dxiao
頭像
Laura
YOYO member
文章: 351
註冊時間: 週二 12月 16, 2003 10:28 am

Re: 我的環遊中國之旅

文章 Laura »

Welcome to return back from your great travelling :ssmile: ,

and nice to hear you :sun: ,

but ~ your photo linking is invisible (is not working) :twisted: .
The best teacher is child,
the worst mistake for one is to abandon oneself,
the greatest treasure in the world is love!
Yubor
YOYO member
文章: 188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24, 2003 5:13 pm

Re: 我的環遊中國之旅

文章 Yubor »

太扯了.. 一個人跑那麼地方不會很無聊喔...? 佩服佩服..
看的我又想出門了.. 呵呵..
頭像
Leon
YOYO member
文章: 256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30, 2004 9:55 am

Re: 我的環遊中國之旅

文章 Leon »

You are really amazing!

Welcome back.
When all you have is a hammer, every problem looks like a nail.
頭像
sunny
YOYO member
文章: 261
註冊時間: 週三 8月 20, 2003 5:03 am
來自: Taipei City
聯繫:

Re: 我的環遊中國之旅

文章 sunny »

Wow...may I call you amazing David?

You really made it! Welcome back!
Georgia
YOYO member
文章: 480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07, 2007 11:49 pm

Re: 我的環遊中國之旅

文章 Georgia »

好棒的相本!!
你去過敦煌莫高窟嗎?.... 聽說大部分已經封起來了,要靠政商關係才得進入@@

唉唷~ 在你的BLOG裡看到新月形綠洲耶~小樓獨坐.....看了好想去...
頭像
Angel Lin
YOYO member
文章: 188
註冊時間: 週四 11月 11, 2004 10:18 pm
來自: 宇宙/第三度空間

Re: 我的環遊中國之旅

文章 Angel Lin »

Dear David Xiao, 雖然是你的第一站中國,
你在最後一篇文章說你終於完成你的夢想...
真讓人為你感到高興~
用了一年的時間... 這真的不容易~
能夠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並且實踐了,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

你說:
「看到別人結婚,也就不禁想到了自己,等待自己這一階段的夢想完成時,我也就沒有遺憾了,走進所謂的婚姻的墳墓,甘願了,哈哈哈。」

「這個世界有時覺得它很小,能在千里之外就能認識了一個人,而另一方面也覺得這個世界很大,因為這一次見面之後,也許就再也沒有見面的機會,不論是距離或者現實,讓人與人之間都是那麼地遙遠。再見,似乎也就成為再不相見了。
在整個中國,似乎處處都是這樣的感覺,以前小時的玩伴,或者曾經朝夕相處的同學,甚至和家人,都會有別離的時候,通常不是一天二天,都是很久的,不論是送人的或被送的,也許會有那麼一點的愁吧。」

是啊~
說完再見以後.. 不知道哪天會再相見..
也許以後都不會再見面了呢...

所以 我們學習著珍惜,
學習著盡量在盡一切可能的努力後,
比較沒有遺憾的放下…


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

祝福你 David Xiao!
也祝福大家 都能追求到自己想要的~

Angel Lin 2008/6/9
I was taught to strive not because there were any guarantees of success but because the act of striving is in itself the only way to keep faith with life. Madeleine Albright
我學到要努力並非是因為有任何成功的保證, 而是因為努力的行為本身是保持人生信念的唯一途徑。 麥德琳‧歐布萊特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