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參加yoyo

回覆文章
Samansa
Member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三 10月 20, 2010 5:44 pm

想要參加yoyo

文章 Samansa »

大家好,
想請問如果想要參加yoyo的聚會,需要事先和誰聯絡嗎?
參加yoyo的聚會有年齡上的限制嗎?
自己本身英文溝通能力很差, 很不擅長用英文表達也能參加嗎?QQ

這麼多問題真是不好意思>"<

我是Samansa
頭像
Angel Lin
YOYO member
文章: 188
註冊時間: 週四 11月 11, 2004 10:18 pm
來自: 宇宙/第三度空間

Re: 想要參加yoyo

文章 Angel Lin »

哈囉~
我們在"每週討論主題Meeting Topics"的主題內容中都有提供以下訊息唷:

「注意事項」:
1. 文章是否需要列印請自行斟酌,但與會者請務必自行列印 Questions for discussion。
2. 與會者請先閱讀過文章,並仔細想過所有的問題,謝謝合作!

「給新朋友的話」:
1. 請事先準備2~3分鐘的英語自我介紹;會議結束前可能會請你發表1~2分鐘的感想。
2. 請事先閱讀文章以及主持人所提的討論問題,並事先寫下自己所欲發表意見的英文。
3. 全程以英語進行,參加者應具備中等英語會話能力,對任一討論問題,能夠以5到10句英文表達個人見解。
4. 在正式加入之前,可以先來觀摩三次,觀摩者亦須參與討論。正式加入需繳交會費NT$1,000。

所以:
1. 隨時都非常歡迎妳來。
2. 只要有一顆學習的心, 年齡不是問題喔。
3. 只要遵照上述「注意事項」及「給新朋友的話」, 就可以親身來感受YOYO的友善與熱情啦~~ :D

最近一次聚會時間與文章:
viewtopic.php?f=2&t=2975

如果想對YOYO English Club有更多了解, 歡迎造訪我們的網站首頁進一步瀏覽:
http://arthurem.myweb.hinet.net/index.html
I was taught to strive not because there were any guarantees of success but because the act of striving is in itself the only way to keep faith with life. Madeleine Albright
我學到要努力並非是因為有任何成功的保證, 而是因為努力的行為本身是保持人生信念的唯一途徑。 麥德琳‧歐布萊特
頭像
Julian
Member
文章: 733
註冊時間: 週三 1月 07, 2004 12:06 am
來自: Taipei

Re: 想要參加yoyo

文章 Julian »

感謝Angel幫忙代為說明. 大致事項如所提,歡迎妳過來參與我們的聚會to be our guest,實際體驗一下相信妳會有更多的體會
我們目前每個禮拜有三場聚會妳可以選擇方便的時間過來
如有更進一步的疑問也歡迎你提出或直接發PM跟我連繫.

Julian

已下為近期meeting提供參考:

10/23(Sat.) Economics Teaches Us Not To Fret (Host: Julian)
viewtopic.php?f=2&t=2975

10/25(Mon) Should we buy the house in Taipei?(Host: Adam)
viewtopic.php?f=2&t=2983

10/27(Wed.)Game: Market Strategy(Host:Ben)
viewtopic.php?f=2&t=2982
銀藍色.象牙海岸的月光~雀躍著沉寂中的寧靜..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