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旅遊調查

回覆文章
tashi
Member
文章: 148
註冊時間: 週二 11月 03, 2015 11:07 pm

兩天一夜旅遊調查

文章 tashi »

來做個兩天一夜旅遊調查好了:

https://goo.gl/VbQK1a

1. 裡面會包含兩個sheet, 一個是時間,一個是日期。時間先限定在暑假,這樣有從事教職的member們比較好安排。
2. 裡面的行程只是舉例,可以新增自己有興趣的,台東花蓮, 彰化南投,或是國境之南甚至國外都可以提案。然後依照裡面格式附上行程參考連結。
3. 時間跟行程的選擇,可以的打O,不行的打X,完全無法確定,請在時間那個sheet上署名並括號TBD, 像是Tashi(TBD)




Regards,
Tashi
頭像
Rock
YOYO member
文章: 2161
註冊時間: 週三 10月 31, 2007 9:03 am

Re: 兩天一夜旅遊調查

文章 Rock »

耶,有興趣到處玩的人,麻煩舉一下手唄!要玩,人多會比較好玩喔!Tashi辛苦籌備,需要您的意見喔!台灣旅行還是不錯的啦!
PS. 我跟Julian 可以騎單車跟下去嗎? 8)
In matters of style, swim with the current; in matters of principle, stand like a rock.
回覆文章